flag

这周末要更2万字翻译!不能再拖了!剩的不多了就还有大概四个场景!真的不能再拖了!作者姑娘跟我说不着急慢慢搞,弄得我好愧疚!

主要是!我昨天三点才睡!新看到一个想翻译的!写得又好又惨又可爱!看得我满床打滚无声尖叫!梗是FACEBOOK倒闭了!老马中年失意,成了一个斗志全无的下岗再就业程序员!哈哈哈哈哈!结合现在的真实亲川垃圾fb,谁看了不说一声大快人心?!

可爱就可爱在 老马因为失去了自信 不幸发展成了口吃,因此更加抗拒和人交流,一紧张就结巴!花朵又是超级支持马,哦,我的老天爷呐!谁看了不说一声真爱!?

总之先和这位作者姑娘套套近乎看看她愿不愿意开放授权翻译!搞完手头这个赶快搞下个了!马不停蹄!

我的偶像是随缘ID叫redshirt的传奇女子(虽然我不太看ST

瞧瞧人家红衫!自学翻译!完全就是靠自己的练习进化成了十级笔译!完全就是靠自己一个人,把st撑进了热门同人区!哪只懒惰的鸽子看了不觉得羞愧?!

请人民群众监督,我不要当废物😭

 
评论(3)
热度(8)
 
回到顶部